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我拍的!!!

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我拍的!!!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朋友你好,為了您好 , 請您坐好 , 用心聽好

錢多錢少,夠吃就好. 人醜人美,順眼就好. 人老人少,健康就好. 家窮家富,和氣就好. 老公晚歸,有回就好. 老婆嘮叨,顧家就好. 孩子從小,就要教好. 博士也好,賣菜也好. 長大以後,乖乖就好. 房屋大小,能住就好. 名不名牌,能穿就好. 兩輪四輪,能駕就好. 老闆不好,要忍就好. 一切煩惱,能解就好. 堅持執著,放下最好. 人的一生,平安就好. 不是有錢,一定會好. 心好行好,命能改好. 誰是誰非,天知就好. 修福修慧,來世更好. 天地萬物,隨緣就好. 很多事情,看開就好. 說這麼多,明白就好. 人人都好,日日都好. 你說我好,世界更好. 總而言之,知足最好. 這條資訊,真的很好. 不發給你,是我不好. 發了給您,大家都好 ! 哈哈! 您說我對您好不好? 千萬不要:人在天堂,錢在銀行~錢多錢少,夠吃就好. 年長了:善待自已, 只要活著, 就要有好的生活品質. 人生有限想做什麼就去做,就是一種生命品質的體現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