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我拍的!!!

所有照片都是本人我拍的!!!

Thursday 7 June 2012

历史之影响……

我完了~
我的思考越来越可怕~
就连我自己都怕我所想的东西~
还说自己喜欢曹操和司马懿~
后悔了吧~看看自己的思想啊~
我能承受得了他们的思考方式吗?

有人说有疑心好~而有人说不好~
现在的我是不小心培养出一颗疑心~
这颗疑心帮助了我不少~
但也害了我不少~怎么害?
我能够相信的人随之减少就是因为它~
我得做的东西越来越多~
而我的头也越来越痛~
嗨………………

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。
这话造了我不少的福气~
同事间也让我的负担增加了许多~

老实说~
我好想好想找个我能够相信的人聊聊天~
我已多日没休息了~
别说睡觉~
因为就连睡觉我也在想~
好累~好累~好累~
嗨………………

前辈们~你么可真是我学习的对象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